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主要營運項目為:能量收復術(重整累世因果果因) 靈性彩妝(以色彩能量修復身心靈三元能量場) 音樂共振療法(以音樂喚醒沉睡的靈性種子達到身心靈能量共振) 靈性按摩(藉由按摩手法修復記憶印痕與身心創傷) 身心能整合諮商(由身心靈三元不同的角度解析引導自體開創屬於自我的靈性旅程) 個人靈性引導課程(啟發您的靈性種子) 性諮商(性能量封閉或錯置所引起生理與心理之性行為障礙) 以上相關靈性諮商與課程 歡迎來信致 daylightsworkshops@gmail.com 洽詢或來電 0980164132 收納帳號700-0261043-0349726 戶名:楊雅萍 請務必註明姓名及聯繫方式哦!感恩您~

身心能整合諮商之共同核心理論

心.日光工坊運行主軸為 純然能量 與 因果輪迴

宇宙間所有皆由純然能量起始因果輪迴結束,
新生至死亡的階段 是放下自我的解脫旅程...
而跳脫因果能量網的安排回復靈性意識的鑰鉂在每個人手中!
Ma-Yin 相信每個人來到這世界都有各自圓滿的因果緣分...
生命當下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課題,遵從內在靈性智慧的引導,
依循純然能量的示現,實踐因果輪迴的安排,
你正一步步走向宇宙奧秘的 梵天 境...
心隨由你境隨由你體現生命初始的純然示現...

身心能整合諮商之共同核心理論

能量漩渦理論Eneygy vortex theory(也稱龍捲風理論),
生命意識行程的過程,如同龍捲風一樣...
轉動能量越強成就越高,越快速轉動的龍捲風

(意識能量場)即可進入光子世界...
三角能量學的生活應用與性諮商療癒皆由能量漩渦理論延伸出,
目的在引導人與自我內在智慧進行靈性意識之超連結與提升個體之整體靈性~

三角能量學之理論概述

靈性能量可以相互交流
修復身心引導個案修復身心靈能量體進入自己的內在神性...
空性光體可引導個體進入更高層次產生跳躍性的靈性思維...
這兩種能量體與心理能量漩渦理論

形成了三角能量學的主要概論!
三角能量學中還包含了外星能量體與宇宙分子的能量轉換喔!

心⊙日光工坊主旨

心⊙日光工坊成立主旨:
1.推廣~身心靈美學平衡教育
2.提倡~新自然能量美學
3.培養~將性能量轉為智慧的花朵
4.開發~自我潛能實用於生活中
5.引導~個人內在靈性回復修持

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我創造了我所存在的世界...

哈囉!! 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今天馬姐姐接續與您分享
靈性科學-第四課  男性和女性


...............................................................................
有一天在發呆時意識到了"秘密的原理...意念的實像 !!
才明白是我創造了自己現在這個模樣"
明知道肥胖會讓人自卑卻選擇與肥胖為伍"
還騙自己在純然能量場的保護下
人人都該接受任何一種形式出現的"我"~
在造成了更嚴重的自卑感產生後...
 更放不下"我"的這個執著感受"
也常在無意間感受到自己受挫的感受
間接讓身邊的朋友越來越自卑!!
 ........................................................................
靈性科學-第五課   我們過去的鑰鉂
..............................................................................................
這意思是說我設定了自己成為甚麼樣的驅動程式!!
 我創造了我所存在的世界"
假設我真的肯定自己相信自己有鑽石的力量"
身邊朋友就會自然而然的被撼動,能量開始反轉...
而不是讓自己越走越自卑"吸引到更自卑的人共振"
甚至會因為外境牽動而懷疑起自己的能力...@@
............................................................................
靈性科學-第六課   生命之花
............................................................................................
昨天孩子要睡前妹妹在客廳看見了一頭長髮的女生,
帶著緊張又害怕的心情回到了房間"靜靜的默不出聲...
感覺到她進門的緊張情緒之後就問了發生甚麼事,
原本想說一起念段純然心咒心情就會慢慢的平復...
但又轉個念頭想了這是個很好的機會教育"別錯失~
深知是血緣親屬不能從中干涉孩子的因果緣分...
但至少能教導孩子有敬畏萬物生靈的尊重心與生存態度~ .
.....................................................................................
靈性科學-第七課   次元(維度)
....................................................................................
於是就立馬帶著兩個孩子往客廳的方向走去...
一靠近時就感覺到空氣的冰冷身體也麻了起來~
妹妹的呼吸更是變得急促"搜尋到了位置後....
與妹妹確認後就先召請妹妹內在智慧的力量"
就要兩個孩子跪下說了鼓勵的話和正向的語言...
說完後擲了杯問女孩願不願意離開去投生後...  
妹妹在得到了聖杯"
只問了一個問題後就沉沉的睡了...
她說 : 如果剛才不是聖杯的話怎麼辦?!
我說 : 那就要處理了...
聽完她只"喔"了一聲就沒再說甚麼...
這是妹妹第一次看見阿飄"於是我就順勢和弟弟說...   
是因為她們在佛塔面前不尊重才會被 阿彌陀佛 罰!
那其實是妹妹的因果緣分來找"剛好我在身邊而已...
就是這麼簡單"馬姐姐當時作了傳遞訊息的媒介...
是 阿彌陀佛 的力量讓兩個孩子相信了眼前所見!!
他們也在此示現中學習到了要如何尊重萬物生靈...
朋友們...孩子的學習是很立即又很當下千萬要留心呦!!
.....................................................................................
感謝您今天的收看...我們就聊到這囉  !! ^_^
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