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主要營運項目為:能量收復術(重整累世因果果因) 靈性彩妝(以色彩能量修復身心靈三元能量場) 音樂共振療法(以音樂喚醒沉睡的靈性種子達到身心靈能量共振) 靈性按摩(藉由按摩手法修復記憶印痕與身心創傷) 身心能整合諮商(由身心靈三元不同的角度解析引導自體開創屬於自我的靈性旅程) 個人靈性引導課程(啟發您的靈性種子) 性諮商(性能量封閉或錯置所引起生理與心理之性行為障礙) 以上相關靈性諮商與課程 歡迎來信致 daylightsworkshops@gmail.com 洽詢或來電 0980164132 收納帳號700-0261043-0349726 戶名:楊雅萍 請務必註明姓名及聯繫方式哦!感恩您~

身心能整合諮商之共同核心理論

心.日光工坊運行主軸為 純然能量 與 因果輪迴

宇宙間所有皆由純然能量起始因果輪迴結束,
新生至死亡的階段 是放下自我的解脫旅程...
而跳脫因果能量網的安排回復靈性意識的鑰鉂在每個人手中!
Ma-Yin 相信每個人來到這世界都有各自圓滿的因果緣分...
生命當下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課題,遵從內在靈性智慧的引導,
依循純然能量的示現,實踐因果輪迴的安排,
你正一步步走向宇宙奧秘的 梵天 境...
心隨由你境隨由你體現生命初始的純然示現...

身心能整合諮商之共同核心理論

能量漩渦理論Eneygy vortex theory(也稱龍捲風理論),
生命意識行程的過程,如同龍捲風一樣...
轉動能量越強成就越高,越快速轉動的龍捲風

(意識能量場)即可進入光子世界...
三角能量學的生活應用與性諮商療癒皆由能量漩渦理論延伸出,
目的在引導人與自我內在智慧進行靈性意識之超連結與提升個體之整體靈性~

三角能量學之理論概述

靈性能量可以相互交流
修復身心引導個案修復身心靈能量體進入自己的內在神性...
空性光體可引導個體進入更高層次產生跳躍性的靈性思維...
這兩種能量體與心理能量漩渦理論

形成了三角能量學的主要概論!
三角能量學中還包含了外星能量體與宇宙分子的能量轉換喔!

心⊙日光工坊主旨

心⊙日光工坊成立主旨:
1.推廣~身心靈美學平衡教育
2.提倡~新自然能量美學
3.培養~將性能量轉為智慧的花朵
4.開發~自我潛能實用於生活中
5.引導~個人內在靈性回復修持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坦誠之後是扭轉!!

這一段約莫十天左右的期間,
要作什麼事時總覺得有股拉力檔在胸口!!
告訴著自己不要去作"或者不要去動"
嗯...起初會讓自己停留一段時間再去作"
但在等待期間總會有種壓迫讓人窒息的感受!!
終於在忍不住想擺脫這壓迫感,
硬是讓自己去完成了眼前難題之後
又有種豁然開朗的感受~
.......................................................................
不禁開始好奇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反差?!
難道是還有什麼被遺漏沒覺察到的嗎?!
已經好多次了"一次比一次還明顯"
要買摩托車時也是"要送孩子接孩子也是"
昨天去台東時也是"寫文章寫教材書時也是"
這些拉力"到底是從何而來呢?!
是否又陷入了停滯期呢?!
是不是又被舊思維帶著走了呢?!
是否又身陷情感作祟狀態無自覺呢?! 
如果真又這樣...那內在智慧我是誰呢?!
這才好不容易能漸漸發芽的靈性種子又是甚麼呢?!
..........................................................................
是的""""""
在身心靈整合中我必須不斷質疑自己的一切,
質疑自己的言行是否適當得體"
質疑自己的能力是否提升或停滯"
質疑每一次純然示現的發生是否用心覺察....
是的"""""""
我永遠不會停止對自己的質疑"
因為只有如此深切的質疑自己我才能不斷的褪變"
唯有如此才能在純然能量的導引下
相信那道穿透的力量是存在的!
.........................................................................................
我相信自己嗎?!
喔! 不 !
我永遠都不會相信自己的"
因為我知道這個自己

還是以自身利益為優先的自己"
還是一個想活在安全傘保護下的自己"
 還是希望能有吃飽睡飽的安逸生活"
這是無法排除的身心防衛機制...
也許到死前都還無法完全提昇轉換"
只能學習與之共存!!
......................................................................
能理解嗎?! 親愛的朋友...
存在著這個肉身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吃飯是痛苦的"
有性慾是痛苦的"
對人事物產生慾望是痛苦的"
但我卻深深感謝這份痛苦的存在~
祂 讓我能時刻感知活著的感受"
享受為人的珍貴 !!
.....................................................................
一步一步面對自心能坦誠後接下來是看見"
用更緩慢的心去看見並要求自己去突破!
很多感知到壓力的時候
也許正是被內在要求著突破的時候...
過了"就得再來一次...@@
近期的壓力來自於對自心責任感的要求"
越想作好就越作不好"放任自己時就狂吃東西...
(唉~因為只有食慾最好滿足 !!)
再這樣放任下去外衣和內在美都快穿不下了呦~
..................................................................................
除了壓力之外還有一點
就是成長期的慾望沒有被滿足"
長時間寄居在親戚家
所受待遇不公平造成的抗衡感!
以為能以此行為彌補小時候不完整的空缺"
其實是藉由食慾的滿足感來欺騙身心的防衛機制~
類似像自慰時所得到的快感來安慰身心不平衡的感受!!
好的!! 終於把食慾與肥胖的症狀釐清了"
接下來就是扭轉行為與觀念的實踐行動囉!!
 .......................................................................................
在身心靈整合的過程中
您會漸漸發現自已不再是這麼感性'衝動的人...
無論在流淚時還是開心時都會知道為什麼"
也許身邊會有人說 : 您理性得很殘忍...

那是因為~
無時無刻總有個力量會拉著您...
有一雙眼睛會看著您...
有一道穿透的無形會告訴您...
您會知道那是什麼"
您的心裡也存在著這麼一道力量~
你見過"你聽過"你感受過"
祂 就是你" 你就是 祂 的顯化...
...............................................................
非常感謝您今天的收看  ^_^     

Ma-Y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